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长沙家装公司哪家好

遇见未来不能躲

浏览28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8 11:37:50

长沙家装公司哪家好?谁知道?有经验的能不能说说 谢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1-03 18:50

湖南有三家中国装饰行业十大品牌企业:天玺装饰,*鸿基装饰,美迪装饰长沙做高端比较好的装饰公司:北京东易日盛装饰,*鸿基装饰长沙做中高端比较好的装饰公司:天玺装饰,点石家装湖南本土品牌知名度比较高的公司:鸿扬家装,点石家装,美迪装饰,天玺装饰号称以设计发家的装饰公司:自在天装饰中低端做得比较好的装饰公司:名匠装饰,金煜装饰,汇智装饰

静想你的时候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5-10-28 11:38

其他回答(1)
  • 一米装饰————号称长沙性价比最高的装饰公司,工程不转包;东意日盛————号称西式豪宅装修第一品牌,全国连锁;古美装饰————号称中式装修第一品牌,比较注重文化品味;尚美装饰————致力于打造现代时尚装修第一品牌,价格还不贵您可以多比较一下,考察一下在挑选吧
    回答于 2015-10-28 03:3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