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新南悦瓷砖质量怎么样

米西米西

浏览29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8 11:46:11

大家伙有装修买新南悦瓷砖的吗,请问质量好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8 11:46

新南悦的瓷砖是新中源气团旗下的著名品牌,中国驰名商标,我家用的都是这个品牌的瓷砖,用了3年了,感觉质量很好,下次朋友装修还推荐选用这个牌子。您可以上一起装修网看看这类产品,听朋友说,那里的款式十分的多,而且价格便宜。大网站,不担心有买的假货的问题,还省得去跑卖场了!

傻了吧唧

采纳率 21% 回答于 2015-10-28 11:46

其他回答(1)
  • 我记得是新明珠还是新中源旗下的。是世界最大的瓷砖生产厂家做的东西,应该还可以的。就是大厂家旗下的二线品牌,性价比应该比较高的。不过的话,如果预算有限可以选择,如果有更多预算,可以选择那些大品牌,美观且质量放心!
    回答于 2015/10/28 11:4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