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22298
  • 设计费:22298
  • 材料费:22298
  • 质检费: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22298万元
  • 设计费:04999元
  • 材料费:5200 万元
  •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海口新南悦瓷砖的质量怎么样

小凹凸曼

浏览74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8 11:59:26

最近想买一套新南悦的瓷砖,不知道质量怎么样,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8 11:59

您好,新南悦陶瓷的质量是比较坚固的,抗压强也比较好,不会轻易的出现裂痕的,而且清洗液很方便的,在消费者中有不错的口碑,您可以多多对比一下。您可以上一起装修网看看这类产品,听朋友说,那里的款式十分的多,而且价格便宜。大网站,不担心有买的假货的问题,还省得去跑卖场了!

傻了吧唧

采纳率 21% 回答于 2015-10-28 11:59

其他回答(1)
  • 新南悦的瓷砖质量还行,但是价格也不便宜啊!在全国专卖店好像也多,名气还不错。我记得是新明珠还是新中源旗下的。是世界最大的瓷砖生产厂家做的东西,应该还可以的。就是大厂家旗下的二线品牌,性价比应该比较高的
    回答于 2015/10/28 11:59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