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东莞哪个牌子的衣柜性价比高

累了拿什么去爱

浏览60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8 16:56:46

东莞哪个牌子的衣柜性价比高?谁能给我推荐推荐? 谢谢了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1-04 11:49

选购整体衣柜,在经济允许的情况下,最好选择一些知名品牌。像入墙柜这种家具,通常要用8到10年,著名品牌商品除质量过关外,售后服务也有一定的保障,要换个滑*或者趟门的饰面板等,都能有渠道解决问题。诺维家,德维尔,雅迪斯,亚丹衣柜,诺诚家居,卡喏亚Knoya,普吉尼Pochini,伊特莱Elect,梵帝尼Fantine这些品牌知名度是比较不错的

静想你的时候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5-10-28 16:58

其他回答(1)
  • 索菲亚   好莱客   维意   诺维家   卡喏亚   德维尔   诺诚家居      雅迪斯   伊特莱   普吉尼   梵帝尼都是大名鼎鼎的整体衣柜品牌
    回答于 2015/10/28 16:5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