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史丹利衣柜和索菲亚衣柜哪个好

遇见未来不能躲

浏览11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8 17:13:02

史丹利衣柜和索菲亚衣柜哪个好?谁能说说,给点意见,不知道买哪个好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新年开门红
满意回答 2015-11-03 18:30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应该是索菲亚更好一些吧,索菲亚是衣柜品牌,史丹利只是五金品牌,衣柜都是代理商自已在做的。索菲亚的衣柜用的板材都是实木颗粒板和中密度纤维板的,环保系数大于E1级,在国内没有哪家的衣柜环保能保证是真正的达到E0级的。推荐索菲亚

累了拿什么去爱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5-10-28 17:14

其他回答(1)
  •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这个问题,个人觉得索菲亚比较更专业一点,品牌也更可靠,质量也有保障。通过多年经营,公司旗下的“索菲亚”品牌先后被评为“读者最喜爱的建材品牌”、“消费者信赖的建材品牌”、“中国衣柜行业十年影响力品牌”、“2011年度消费者最喜爱品牌”等。希望*对您来说有帮助,谢谢
    回答于 2015/10/28 17:1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