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微晶玉瓷砖优缺点

龙行天下间

浏览168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8 17:38:13

请问微晶玉瓷砖有什么优缺点????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1-04 11:46

微晶石瓷砖优点1.质感柔和细腻微晶石是在与花岗岩形成条件类似的高温下,经烧结晶化而成的材料。在外观质感方面,其抛光板的表面光洁度远高于石材,光度可达90-120光泽度,更重要的特点是,其特殊的微晶结构,使得光线无论从任何角度射入,经过精细微晶微粒的漫反射,都能将光线均匀分布到任何角度,使板材形成柔和的玉质感,比天然石材更为晶莹柔润,使建筑更加流光溢彩。2.应用范围广泛微晶石的制作工艺,可以根据使用需要生产出丰富多彩的色调系列,尤以水晶白、米黄、浅灰 白麻四个色系最为时尚、流行;同时,又能弥补天然石材色差大的缺陷,产品广泛用于宾馆、写字楼、车站机场等内外装饰,更适宜家庭的高级装修,如墙面、地面、饰板、家具、台盆面板等。3.耐候性能优良微晶石作为化学性能稳定的无机质晶化材料,又包含玻璃基质结构,其耐*碱度、抗腐蚀性能都甚于天然石材,尤其是耐候性更为突出,经受长期风*日晒也不会褪光,更不会降低强度。4.抗污染性较强微晶石的吸水率极低,几乎为零,多种污秽浆泥、染色溶液不易侵入渗透,依附于表面的污物也比较容易清除擦净,特别方便于建筑物的清洁维护。 缺点编辑1.强度较低微晶石表面晶玉层莫氏硬度为5-6级,强度低于抛光砖的莫氏硬度6-7级。2.划痕明显微晶石表面光泽度高,可以达到90%,如果遇划痕会很容易显现出来。3.容易显脏微晶石表面有一定数量的*,遇到脏东西很容易显现。

花云集

采纳率 4% 回答于 2015-10-28 17:38

其他回答(1)
  • 微晶石瓷砖的优缺点有一点是需要注意的,它的划痕比较明显,容易引起我们的足够重视,为此在这方面我们要注意定期护理,它的保养要求也是很严格的,如果不注意定期清洁的话,是很容易弄脏的,给人一种不干净的感觉,那么这个瓷砖的高端大方的特性就表现不出来了。另外对于这个瓷砖来说,在使用的过程中还需要注意另外一个问题,那就是它的硬度虽然比较高,但是在日常使用的过程中也是需要注意的,如果刻意敲打的话,也是经不住捶打的。
    回答于 2015/10/28 17:39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