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如何使用现代暖风机

鱼爱海的蓝

浏览41次 悬赏: 0 分享 2017-10-16 10:52:42

如何使用现代暖风机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1-08 17:51

那车好像温度是分区控制的吧,你在中空台上看看

卫生纸星球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8-01-05 05:19

其他回答(7)
  • 看图8号按钮(A/C)空调压缩机意思关做启压缩机仅靠引擎热量*暖风望采纳

    回答于 2018/01/05 04:29

    评论(0)
  • AC是空调制冷开关,*热风不用开。

    回答于 2018/01/05 02:53

    评论(0)
  • 您好,这个您放心,可以的

    回答于 2018/01/05 02:17

    评论(0)
  • 暂无

    回答于 2018/01/05 00:35

    评论(0)
  • 手动控制的空调,把温度控制按钮旋转到红色区域,然后把风量打开就可以有暖风了……

    回答于 2018/01/04 22:45

    评论(0)
  • Ix35低配的空调是手控的,你点一下A/C这个按键,然后把控制温度旋转到红色区域就可以使用暖风了,如果是高配的,你直接点一下Auto键就一切搞定了,它会自动控制冷暖风的。

    回答于 2018/01/04 22:37

    评论(0)
  • 希望可以帮到您您好,关闭空调开关,望采纳,将温度旋钮调至最热,打开风扇就可以

    如何使用现代暖风机
    回答于 2018/01/04 21:4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