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如何安装水龙头方向

海飞丝不飞

浏览66次 悬赏: 0 分享 2017-10-17 10:31:49

如何安装水龙头方向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1-08 17:56

只要多缠几层密封带。水龙头装好后是到的。你怕被偷,就证明你装得太过了,怕它送会漏水。紧了就行。别把水管弄爆。就要电焊机出动了密封带是平展着顺住水龙头的螺纹缠的

伴人一雯

采纳率 9% 回答于 2018-01-05 02:38

其他回答(7)
  • 是的

    回答于 2018/01/05 03:16

    评论(0)
  • 螺纹不对路的问题。多缠点生胶带差不多紧就可以了不用完全上紧要是露在外面的胶带不好看可用*子划掉

    回答于 2018/01/05 01:35

    评论(0)
  • 加厚生料带

    回答于 2018/01/05 00:23

    评论(0)
  • 有的劲小了是拧不下来,一定要用力如果水龙头接口是镶进墙内的,如果水管是露在外面的最好用管钳夹住圆的水管那头,用扳手扳住水龙头逆时针拧就可以了

    回答于 2018/01/04 22:49

    评论(0)
  • 第一点,首先缠生料带量多,这才不用拧那么*。出水口方向容易控制。因为现在新买的水龙头纹路最后一圈出水口不一定向下。所以要靠多缠生料带才能拧稳,只须稳,不用拧尽。不然下一次更加难拆。第二点,漏水的原因是因为缠生料当时没摊开定要摊开、对于稳合的龙头当然不用那么麻烦,即使生料带没摊开,刚好拧紧,这种情况当然不会漏

    回答于 2018/01/04 22:16

    评论(0)
  • 水龙头安装流程:1、首先准备好安装工具,安装前检查配套零件是否齐全2、 检查自来水总阀门是否处于关闭状态。3、用防水胶带在水龙头的螺纹上朝顺时针方向缠上几圈(这很重要哦,防水胶带方向一定朝顺时针缠哦,缠反了要漏水的,也就是说缠防水胶布的方向要和水龙头螺纹方向要相反)。4、把水龙头朝顺时针方向拧在自来水管的接口上,用扳手拧紧。6、打开自来水总阀门,正常通水就可以了。

    回答于 2018/01/04 21:04

    评论(0)
  • 多绕层生料带

    如何安装水龙头方向
    回答于 2018/01/04 19:49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