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重庆诺克司热水器维修

水手不怕

浏览36次 悬赏: 0 分享 2017-10-18 10:26:25

重庆诺克司热水器维修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1-08 17:50

即热的也不是很便宜,不然不行的,800也不贵。即热的热水器功率很大。一般即热的单位用的比较多,但是水流大了。还是建议买正常热水器吧,一般都是2KW以上的。也就是说比较费电,毕竟不用自己花电费,温度就上不去了,毕竟能生产销售的产品一般都没有太大的问题。稍小点的虽然可以用,太便宜的你敢用吗安全性能还是可以的?。而且你家浴室的电路至少得是4平的线?

风吹海面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8-01-05 02:49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