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测量、设计、报价)

请问索菲亚衣柜变形吗

世界的绝望

浏览353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9 11:12

最近在定制索菲亚的衣柜不知道柜体会不会长时间后变形,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满意回答 2015/10/29 11:13

索菲亚衣柜不会变形的。索菲亚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全电脑控制的电子开料机、压板机、全自动封边机、打孔机等德国HOMAG公司的家具加工设备。所以质量非常的好,一般来说是不会变形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萌芽的小豆豆

贡士 采纳率 21% 回答于 2015/10/29 11:13

其他回答(1)
  • 索菲亚采用的是中纤板,中纤板比颗粒板结实,承压力好一点,能放重物,比如说你的衣服放的多比较重的话,用颗粒板时间长了就变形了,中纤板不会。而且这些大品牌质量都是有保证的,你只要比较售后服务和价格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回答于 2015/10/29 11:1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