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测量、设计、报价)

索菲亚衣柜单价是多少

一丝光芒

浏览292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9 11:15

最近想买索菲亚的衣柜不知道单价是怎么样的,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满意回答 2015/10/29 11:15

索菲亚衣柜单价是3000元左右,由于是定制,它的储存功能很强,而且比较方便,索菲亚是国内最大的定制家具生产商,也是唯一一个上市企业,其成本运营较大,价格也相对会高一些。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萌芽的小豆豆

贡士 采纳率 21% 回答于 2015/10/29 11:15

其他回答(1)
  • 索菲亚衣柜单价在2000元左右,具体要看型号和材质,该品牌是非常不错的,索菲亚家居股份公司设立于2003年,索菲亚厂区位于增城市宁西镇,占地103亩,厂房面积达五万多平方米,11个生产及管理部门,拥有世界一流的全电脑控制的电子开料机、压板机、全自动封边机、打孔机等德国HOMAG公司的家具加工设备。截至2009年,公司拥有员工1000多人,经销商200余家,专卖店400余间。定制衣柜和各类配套家具年生产总量500万件以上,各种推拉门年生产80万平方米以上。大规模的厂房、先进的设备、精湛的工艺使宁基公司成为装饰界的龙头企业。
    回答于 2015/10/29 11:1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