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欧派橱柜怎么样

凌小宝

浏览100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9 11:47:06

欧派橱柜怎么样,求告知啊..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1-04 11:36

挺好的,十大品牌里面的采用符合欧洲环保标准的进口板材,融合中国传统厨房文化理念和欧美前沿时尚设计元素,业内独有的“欧派厨柜集成设计系统”为广大家庭度身订制,倾情营造和谐家居。欧派企业以整体厨柜为龙头,带动相关产业迅猛发展,形成了欧派整体厨柜、欧派整体卫浴、欧派整体衣柜、欧派厨房电器、欧派酒店厨具、欧派装饰工程、奥维实体面材、绿海*疗器械保健用品等多个产业组成的企业集团,共同推动欧派企业不断迈向新的高峰。

保驾护航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5-10-29 11:47

其他回答(1)
  • 还是挺不错的,毕竟是国内知名的橱柜品牌了,品质售后这些都是挺有保障的,外观设计也比较大气漂亮。整体橱柜,亦称“整体厨房”,是指由橱柜、电器、燃气具、厨房功能用具四位一体组成的橱柜组合。其特点是将橱柜与*作台以及厨房电器和各种功能部件有机结合在一起,并按照消费者家中厨房结构、面积、以及家庭成员的个性化需求,通过整体配置、整体设计、整体施工,最后形成成套产品;实现厨房工作每一道工序的整体协调,并营造出良好的家庭气氛、浓厚的生活气息。
    回答于 2015/10/29 11:4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