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请问百特斯衣柜质量好吗

一丝光芒

浏览69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9 11:48:15

百特斯衣柜好吗?质量怎么样?售后服务怎么样?希望有人解答!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5-10-29 11:48

衣柜质量不错,简欧风格,我是很喜欢这类型的风格。虽然百特斯是十大品牌之一,但我看中的,并不是这样的“他”,十大品牌,但这总归是全国的一个评价,还是要依据当地受欢迎的、口碑好的品牌作为重要参考。我们杭州地区来说,百特斯算是一个知名的品牌。

世界的绝望

采纳率 10% 回答于 2015-10-29 11:48

其他回答(1)
  • 还算不错呢!百特斯定制家居创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定制衣柜定制家具、实木定制的专业设计、*、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家具公司。在市场上的销售量还是挺不错的,质量挺好的,大多数是木制的,型号之间的质量都差不多,口碑很好,报价不是很高,售后挺好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回答于 2015/10/29 11:4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