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欧典橱柜怎么样

凌小宝

浏览59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9 11:48:36

欧派橱柜怎么样?有没有用过的,请介绍下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1-04 11:35

还是挺不错的,毕竟是国内知名的橱柜品牌了,品质售后这些都是挺有保障的,外观设计也比较大气漂亮。整体橱柜,亦称“整体厨房”,是指由橱柜、电器、燃气具、厨房功能用具四位一体组成的橱柜组合。其特点是将橱柜与*作台以及厨房电器和各种功能部件有机结合在一起,并按照消费者家中厨房结构、面积、以及家庭成员的个性化需求,通过整体配置、整体设计、整体施工,最后形成成套产品;实现厨房工作每一道工序的整体协调,并营造出良好的家庭气氛、浓厚的生活气息

保驾护航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5-10-29 11:49

其他回答(1)
  • 欧典橱柜挺好用的,欧典橱柜采用纯白亚克力台面,表面有点点晶莹的银色闪光点。优质的亚克力表面亮度高,白色纯正无发乌感觉。亚克力可以做到无缝拼接,因此台面整体性好,表面平整美观、易清洁。橱柜量身定制的柜体高度配上宽大的台面,将家电嵌入厨柜之中,整体设计紧凑合理。抽屉、拉篮,配合立柜与吊柜充分满足厨房多功能的储物需求。
    回答于 2015/10/29 11:49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