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家装中空开的配置

其实我有小蛮腰

浏览38次 悬赏: 0 分享 2017-10-20 09:57:10

家装中空开的配置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1-08 17:48

最大不要超过64A,只是有点浪费),用32A的就可以了不合理,从二位的空气开关或是漏电开关后进入室内的电线,零线是互相接通的,当然装上也没有影响,出来之后就接单位的空气开关到各个用电单元。最大不要超过16A。零线互相接通是比较安全的接法。各用电单元的单位空气开关用10A的就可以了。只有相线(火线)才接空气开关。双位的空气开关或是漏电开关。你只需要一个双位的空气开关+漏电开关(二个开关其实可以只用选一个,不需要二个都装上

漫天纷飞的雪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8-01-05 00:04

其他回答(7)
  • 问题1:厨房空开配16安的小了,厨房用电器多,功率大应该选20安(4000瓦)或32安的(6000瓦)你根据你实际厨房电器情况选。厨房最好走4平方专线。总开关不要带漏保,带漏保分路有问题,整个房子都没电了。将你16安的插座用的空开都换成漏保。问题2:这样分也行,最好给所有照明分出来单独安个空开控制,灯需要检修不影响插板使用。问题3:可以通用。问题4:里面空开配好了大概量下尺寸,去买个能装下的,喜欢的就行,这个么什么要求。

    回答于 2018/01/05 01:51

    评论(0)
  • 要根据电工的放线来定 总的说放的比较少分的不是很细

    回答于 2018/01/05 00:41

    评论(0)
  • 220V=电流 开关就选比这个大一级的开关 如.,如果是合资品牌开关 就没必要大一级了 这个说到底 还是开关质量问题:你算出电流9A 对应开关10A(开关额定电流一般10A 16A 20A 25A 32A 40A 50A 63A)但实际选的话 选16A最好 (国产微断开关同一厂家同极数 价格都差不多)当然若分开关已经带漏电保护 总开关就不用了建议 插座类及厨房 浴室类选漏电 漏电开关一般是30MA漏电电流即可其余照明 动力的选不漏电的这样总开关也是不用带漏电的开关大小和用电量有关 由于你的是单相 所以 计划用电功率KW/

    回答于 2018/01/04 22:42

    评论(0)
  • 小型断路器一个位的宽度是1,你这最多可放15位,剩下的4位可以配个漏保总开关100A的,照明占一位,厨卫用一个40A的漏保占4位,插座用一个25A漏保占4位,空调一个40A占2位,或总开头不配漏保占2位,剩下2位备用.8厘米

    回答于 2018/01/04 22:12

    评论(0)
  • 是按照功率来配置的家庭一般电压都是220V

    回答于 2018/01/04 21:07

    评论(0)
  • 就用它在里面旋转一下就可以了,在里面也需要用B钥匙旋转。同样,A钥匙(装修钥匙)就无法使用了,就应该是锁芯本身的问题,如果有。如果没有;B锁芯在B钥匙插进锁芯旋转360度以后,只不过你不能在里面用钥匙锁门了,里面的齿已经变化,A。不影响你正常使用及安全。你看一下你的钥匙包里面有没有一把在末端有两个豁口的钥匙一般来说

    回答于 2018/01/04 20:12

    评论(0)
  • 厨房、卫生间、照明、空调2。一般分为总开、普通插座根据家庭的面积大小及用电器多少、卫生间、厨房,普通插座也要分两路其中普通插座,一般选用40A到60A带漏电保护功能的空开并分路控制、这几路要有漏电保护、空调3如果房间比较多,面积比较大、空调1

    家装中空开的配置
    回答于 2018/01/04 18:2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