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厨房下水道堵了投诉

性感的小面包

浏览22次 悬赏: 0 分享 2017-10-20 09:57:56

厨房下水道堵了投诉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2-07 10:49

你家的什么样?如果要是老式的你拿根长棍子往下捅捅看看管用吗 最后祝你早日解决你的问题 呵呵?因为我不知道你家的厨房下水道是什么样子的,教你个方法 我自己独创的,方法很简单 你做一壶开水 等水开后直接冲下水口倒下去 让开水浸泡一会看看 污垢能下去吗,自己用了还比较好用其实厨房下水道堵了 很好解决 呵呵 因为 厨房里大部分都是油垢居多,我家的厨房下水道的塑料水管可以拆卸 所以要是堵了话自己拆下来 就把污垢清理出来了

你好明天啊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8-01-16 01:58

其他回答(4)
  • 用管道疏通剂,超市里有卖

    回答于 2018/01/16 03:07

    评论(0)
  • 这是水碱,北京非常普遍,目前好像没有什么可以溶解的东西

    回答于 2018/01/16 02:10

    评论(0)
  • 即工作得非常好通过下水道的组合:另一种方法是使用泵到出口下水道对准用半杯苏打到下水道的,再倒入半杯醋,并且所述第三方式是找专业的人,也非常有用的

    回答于 2018/01/16 00:30

    评论(0)
  • 上下几次头发等就可带出来,如没有可到淘宝上去淘,但有时可能是管道不光滑(特别是铸铁管),放水后抽吸几下就好了。2:1。3。这些东西日杂商店都有售的、直接用皮管放水冲洗、用马桶地漏)疏通器,既经济又方便,管道也就疏通了,平时要在水池出水处加滤网,利用自来水的压力疏通厨房下水道油污多容易堵塞,皮碗式的,万一堵塞了可用下列工具疏通、用下水道疏通器,边放水边摇动疏通器,平时用热水冲冲可化解,掉入了头发等杂物就要另行处理了,用毛巾等裹住皮管塞到下水道口,有摇手的钢丝做成,好点的有吸筒,有头发等杂物时及时清理

    厨房下水道堵了投诉
    回答于 2018/01/15 23:5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