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测量、设计、报价)

马可波罗瓷砖产地哪里

谁会笑到最后

浏览611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9 13:53

马可波罗瓷砖产地哪里?因为我知道只要产地不差,它的质量也就不会差
满意回答 2015/10/29 13:54

马可波罗瓷砖诞生于   1996年底,东莞这边有一个厂,是目前国内建筑陶瓷最早品牌化的建材品牌,前期主要以哑光、仿古、个性化产品为主,在“小市场、大份额”营销思路的指导下,占有极高的市场份额,一直保持中国哑光复古第一品牌的强势地位。目前产品发展成为包括抛光砖、内墙砖、瓷质无釉砖、手工纹理装饰砖等等,成为产品最丰富、规格最齐全的建陶品牌,全面实践瓷砖时装化,成为广州集美设计院战略合作品牌。   

书写人生

解元 采纳率 12% 回答于 2015/10/29 13:54

其他回答(1)
  • 真正的马可波罗瓷砖产地是:广东东莞,是由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出品的。马可波罗原产地是广东佛山,但现在他们在山东有生产基地,南京市场的马可波罗都是那边过来的。
    回答于 2015/10/29 13:5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