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马可波罗瓷砖如何区分真假

风雨哈佛路

浏览25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9 13:56:02

市场上随处可见马可波罗瓷砖,但是不知道到底哪个才是真的,不知道哪个值得信任,所以在这里寻求一下鉴别的方法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9 13:57

1、真产品底胚上有清晰的商标标记,假品的商标标记特别模糊。2、真品敲击的时候发出的声音有金属质感的,声音尖脆,而假品发出的声音则浑浊。3、真的马可波罗瓷砖密度高,掂起来比较沉,而假品则手感较轻。4、   真品随意取出几片,进行拼铺,瓷砖尺寸大小、平整度、直角度很规格,而假品则会不同程度地出现参差不齐。5、真品包装箱上的厂家地址、厂家电话、厂家*、产品型号、产品色号、生产日期,标注的都很清晰,而假品则非常模糊。6、假冒的马可波罗瓷砖,背面写有*马可波罗字样,包装箱上也是*马可波罗,但实际上并非真正的*生产。7、真正的马可波罗瓷砖产地是:广东东莞,是由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出品的,瓷砖背面只有小地球形状的标志,瓷砖底坯上没有任何马可波罗中*样。

谁会笑到最后

采纳率 11% 回答于 2015-10-29 13:56

其他回答(1)
  • 马可波罗所有的产品背后都要烧制的logo标志- ,马可波罗大品牌-售前售中售后一般都没什么问题,只要你是从马可波罗店里买的就不会有假货,没人会为了多赚你点钱去损坏自己的名声的,马可波罗的售后服务是行业里领先的,马可波罗瓷砖每片砖的背面都有商标,瓷砖的质量主要看,1平整度是否有弓背,翘脚         2瓷砖的重量,相同规格月重密度越大,质量越好   3表面*的大小,越小越好   4若釉面砖,看花色是否自然
    回答于 2015/10/29 13:5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