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小红的卧室长4米

情根深种

浏览56次 悬赏: 0 分享 2017-10-24 09:49:19

小红的卧室长4米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1-08 17:56

解:已知小红的卧室长=5米,宽=4米则小红的卧室面积=长×宽=5×4=20平方米用边长=10分米=1米的正方形砖铺地,得正方形砖面积=边长×边长=1×1=1平方米需要正方形砖数=小红的卧室面积÷正方形砖面积=20÷1=20块答:需要20块这样的方砖。

泵堂的巨人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8-01-05 01:29

其他回答(6)
  • 40米30米公约数:10米所用边10米砖刚铺满红卧室

    回答于 2018/01/05 02:34

    评论(0)
  • 40=8×5由于地砖是正方形,就得求得40与32的最大公因数,32=8×4,所以,地砖的边长是8分米

    回答于 2018/01/05 01:23

    评论(0)
  • 填空题:小红的卧室长4米,宽3.2米,要为地面铺边长4分米的方砖,需( 80 )块。解答过程:4分米=0.4米 (统一单位)4÷0.4=10块 (长需要10块)3.2÷0.4=8块 (宽需要8块)10x8=80块 (一共宽需要80块)

    回答于 2018/01/04 23:43

    评论(0)
  • 红的卧室面积,5X3=15平方米:长X宽:边长X边长。父母的卧室面积

    回答于 2018/01/04 23:34

    评论(0)
  • 粉刷60平方米,涂料40升。大桶共需450元。

    回答于 2018/01/04 23:18

    评论(0)
  • 1)=12÷0,用房间地面的面积,除以一块地板的面积即可.6×0。4×3÷(0这道题

    小红的卧室长4米
    回答于 2018/01/04 23:0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