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深圳威尔斯瓷砖价格是多少

书写人生

浏览80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0-29 15:12:43

我想请问大家深圳威尔斯瓷砖价格是多少?谁能跟我说说看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9 15:16

深圳威尔斯瓷砖价格要看你选择什么规格和花色了,所以价格不好说,不过威尔斯顶多算个二线品牌,还是去买一线品牌吧。  比如VPU80003规格是800*800的!出厂价:50/片左右,*100左右,其他的型号,80-120元左右都是正常价位。中端,是中国驰名商标产品,和宏宇,宏陶,卡米亚是同一个厂家。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谁会笑到最后

采纳率 11% 回答于 2015-10-29 15:13

其他回答(1)
  • 以下是威尔斯瓷砖价格表:型号               参考价(元/块           规格(mm)                              类型                                       1A45107                                300*450                                    绿色                                    15.50   PS6045                                 600*600                                    白宝石系列                              42.50   1A45095                                300*450                                    花白                                    15.50   1A45045                                300*450                                    米黄                                    15.50   玉灵璧内墙砖系列                        300*450                                                                            15.50玉灵璧内墙砖系列                                         300*450                                  玉灵璧内墙砖系列                        300*450                                                                            18.00   普通花片                                 300*450                                    陶瓷                                    60.00   抛光花片                                 300*450                                    陶瓷                                    100.00   浮雕花片                                 300*450                                    树脂                                    350.00   普通腰线                                 100*300                                    陶瓷                                    22.50   抛光腰线                                 100*300                                    陶瓷                                    28.00   浮雕腰线                                 100*300                                    树脂                                    34.00
    回答于 2015/10/29 15:1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