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棚慢渗找不到漏水点

黄马加油

浏览53次 悬赏: 0 分享 2017-10-25 10:46:09

棚慢渗找不到漏水点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1-08 17:45

解决的方法应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1、排水,从瓦上、天窗、烟囱、排气空、瓦的交角处查看排水是否流畅将积水排走。2、堵水,在辅设的防水层上面找出漏水点将防水层修补好把水堵住。3、引水,这是最下等的做法,也就是说在找不到漏水点的情况下才使用的一种办法,将积聚在保温层中的水引到外边,具体的做法如下a、将瓦退掉,砸开保护层、去掉防水层、找平层将露出的保温层积水多的部位划上记号再去掉保温层并清理干净。b、在清净的混凝土板上找出漏水点,用防水宝材料堵住,然后大面作一道防水层,在有记号处设置排水口,然后回填找平。c、重心做防水处理,并要和原来的防水层搭接好,做好保护层将瓦装好。清理好现场一、承揽大型房屋、地下室防水维修、维护和各种防水工程设计。二、建筑防水工程包括:屋面防水、桥梁防水、地下室防水、空腔防水、隧道防水、卫生间防水、外墙防水、游泳池防水、各种金属面和混凝土面的防水工程。 堵漏工程:地下室、地下车库、游泳池,卫生间,地下通道、砼裂缝渗漏水,带水堵漏的防水维修工程。 三、屋面砼板裂缝、穿墙管、墙角、渗漏水,带水堵漏工程。四、各种建筑物与地下混凝土工程的裂缝、伸缩缝、施工缝、结构缝的堵漏密封。五、地铁、电缆沟、涵洞、污水处理池、*填埋场防渗、砼裂缝渗漏水,带水堵漏工程。 六、各种水池、消防池、泵房、电梯井矿井、人防通道、等项目带水堵漏工程。七、水利水电工程的水库坝体灌浆,输水隧道裂缝堵漏、防渗,坝体混凝土裂缝,隧道,桥梁,的防渗补强,防水维修工程。

姐的温顺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8-01-05 01:47

其他回答(6)
  • 让它滴完就不滴了

    回答于 2018/01/05 02:37

    评论(0)
  • 如果是滴水,可能是水管破裂。如果是水渍,就是渗水,楼上人家的原因,

    回答于 2018/01/05 01:52

    评论(0)
  • 他漏的水会沿着地暖管下面的反射膜(隔热用的)到处流。正好你家的顶棚那个地方混凝土不密实。肯定是卫生间防水未做好你说的这个楼上主卧室墙发霉,他家漏的水就来你家了。应该是他的卫生间地面跟墙体的阴角处漏水

    回答于 2018/01/05 01:43

    评论(0)
  • 2:1,才能有水渗出去:屋内给水排水管有破裂,你会赔偿相应的维修费用:公共管道破损渗水:渗水是有范围的。3。因为你必须要有水渗进去。4。3:找出当时装修的图纸。(你原来的装修工人肯定会推责任。“装修师傅说是楼层与楼层间的积水渗漏出来的”这个肯定是不成立的。我建议你这么做:卫生间防水没做好导致渗水:空调洞口渗水,答应他,来区域停用来判断哪里的问题,如果是你造成的原因、或者接口漏水。)通过图纸上走管。2,湿度越大出现渗水的情况有以下几点,越靠近渗水点:跟楼下业主和物业(要他们当证人)好好沟通,和楼下商量找他满意的工人来排查:1

    回答于 2018/01/05 00:58

    评论(0)
  • 水这个东西在楼板的水泥里 不是你想的那样 哪漏就从哪找 我家房顶漏水 去楼上找 和你说的情况一样 防水都做了 没问题 最后发现阳台(露天的) 那里的水能滋阴到楼板里 走到了我家客厅里面 漏水下水管的问题有可能 不要把目光局限在卫生间里啊 暖气啊 什么的

    回答于 2018/01/05 00:13

    评论(0)
  • 万一有漏点,那就是见鬼了有些给水管线是半暗埋在楼板上的,要是有就好解决了,要是没有,如果从管道井给水主管出来的支管经过客厅,那你们家的顶就是潮乎乎的。建议你从物管公司出找到给水平面图,就是你们家这个情况了,而且留的不是很大,水只会往低处流,排查板内是否有给水管,看看管线布置情况

    棚慢渗找不到漏水点
    回答于 2018/01/05 00:0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