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测量、设计、报价)

格莱斯全抛釉系列产品报价是多少啊

书写人生

浏览563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9 15:22

格莱斯全抛釉系列产品报价是多少啊?谁能跟我说说看啊
满意回答 2015/10/29 15:23

价格在400元每片“格莱斯”取自英文“GRACE”,意为“优美、雅致”,格莱斯以“经典优雅·格莱斯”为理念,以独特的审美观和发掘力,不断研发全新产品,将英伦风情中的经典艺术之美融入现代工艺技术,演绎典雅生活空间。经过十多年发展的格莱斯,已形成独特的英伦风格特色,在文化塑造方面独树一帜。推出格莱斯·U生活理念,建构“优美环境、优质产品、优秀设计、优雅品位、优享服务、优越空间”六位一体的U生活文化体系,从坚持清洁生产维护优美环境开始,严控产品质量,注重产品设计创意,提供多样化的产品铺贴应用方案,并建立完善的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打造优越完美的生活空间提供全方位的体系保障。

谁会笑到最后

解元 采纳率 12% 回答于 2015/10/29 15:22

其他回答(1)
  • 全抛釉应该是5、60这个样子吧,墙砖普通釉面的300X450应该是4块多,300X600是60块多,喷墨的那些就贵些,质量在广东这边来说算是比较好的,还是值得购买的,不过不知道你那边终端的售价去到多少而已……像这些品牌砖,在厂价上加50%左右去买也是比较普遍的~
    回答于 2015/10/29 15:2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