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测量、设计、报价)

广东佛山狮王瓷砖产地是哪

风雨哈佛路

浏览2079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0/29 15:28

我想请问大家广东佛山狮王瓷砖产地是哪?谁能告诉我嫩,谢谢了
满意回答 2015/10/29 15:29

你好,狮王陶瓷以广东佛山为起源,其以“追求卓越品质,缔造美好生活”为品牌理念,自主开发研制了“九龙壁,玉玲珑,烈火岩,自然石等产品工艺各异诸多系列的超微粉及聚晶超洁亮产品,规格包括600×600mm   、800×800mm、1000×1000mm。产品经过艺术化提炼,将自然的美丽熔铸其中,具有高亮度、高强度、高硬度、高平整度、耐磨、防污的特性,放射性规范符合国家A类标准要求,其销售和使用范围不受限制。是酒店、商场、会所等公共场所及家庭装修的理想选材,倍受经销商和广大消费者的推崇与喜爱。

书写人生

解元 采纳率 12% 回答于 2015/10/29 15:28

其他回答(1)
  • 狮王瓷砖广东御狮陶瓷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广东省佛山市,始建于2002年,经过多年的发展,成为享誉国狮王陶瓷狮王陶瓷内外的大型现代化陶瓷企业之一。专业生产、销售“狮王”牌、超微粉、聚晶微粉地面砖系列产品。在强手林立的建陶行业,狮王陶瓷既继承了佛山传统陶瓷的精髓,凭借先进设备和高新技术,不断的实践“科技创新”的理念。公司全线引进意大利最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及7800吨意大利萨克米压机,年产量在国内同行业名列前10位,是目前全国最大的专业生产超微粉陶瓷地面砖的现代化企业之一。
    回答于 2015/10/29 15:2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