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瓷砖磁砖区别有哪些

海光满镇

浏览66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9 16:23:04

瓷砖磁砖区别有哪些?有知道的吗?知道的能说说吗?谢谢各位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1-04 11:24

磁砖,是用陶土烧制成的,因吸水性较高而必须上釉。这种磁强度较低。瓷砖:是用瓷土烧制成的,为了追求装饰效果也上了釉,这种瓷砖结构严密、强度很高、吸水率较低,抗污性强,(如家中常见的瓷碗)价格比陶土烧的砖稍高。惠万家的瓷砖很好,价格也合理

一起网太阳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5-10-29 16:23

其他回答(1)
  • 瓷砖一般指有釉面的砖,而磁砖一般指无釉面的砖或通体砖。     一般来说规格大的磁砖适合铺地面.小规格的一般铺阳台墙面.磁砖比瓷砖相对来说较重,铺的时候不易与接触面粘合,所以通常铺磁砖时用水泥较多.     而瓷砖的适用范围就比较广了,施工工艺较磁砖简单,大多用于卫生间墙面地面、厨房墙面地面及客餐厅地面.     烧制时两种温度有区别,     由于现在市面上瓷砖的品种繁多,商家为了降低成本质量大都较差。
    回答于 2015/10/29 16:2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