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雅俊瓷砖性价比高吗

海光满镇

浏览88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9 16:24:26

雅俊瓷砖性价比高吗?能买吗?大家知道吗?知道的能说说吗?谢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1-04 11:24

总的来说,我觉得马可波罗,诺贝尔Nabel,蒙娜丽莎,东鹏陶瓷瓷砖,罗马ROMA,惠达Huida这些都是很不错的牌子,都是一起装修网资讯上的瓷砖十大品牌排行榜的牌子,你可以参考下,我自己装修时就是参考十大品牌的,最后买了惠达的,我觉得很不错哦。

一起网太阳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5-10-29 16:24

其他回答(1)
  • 不错的,质量相对比较好的,做工和手工也是很不错的,性价比也是相对比较高一点的,选料也是很不错的,价格相对比较便宜的,是很不错的选择瓷砖,是以耐火的金属氧化物及半金属氧化物,经由研磨、混合、压制、施釉、烧结之过程,而形成之一种耐*碱的瓷质或石质等之建筑或装饰之材料,总称之为瓷砖。其原材料多由粘土、石英沙等等混合而成。
    回答于 2015/10/29 16:2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