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广州买瓷砖去哪里比较好

一切皆有肯可能

浏览95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9 17:46:23

我想请问大家,广州买瓷砖去哪里比较好?谁能给我推荐个地方啊,谢谢了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9 17:47

我想你推荐佛山文祥,他那里的瓷砖品类多样,任你挑选。主要商品有瓷质抛光砖、瓷质釉面砖、防滑小地砖、、釉面内墙砖等,凭仗杰出的商品品质,和独特别描绘,商品广泛应用于各行业重点工程以及银行、*院、电信、高级写字楼、高级住所、五星级酒店等场所,成为工程单位的首选品牌。佛山瓷砖品牌,消费者最爱的品牌瓷砖主要生产销售工程地砖、地板砖和抛光砖,以及环保砖等的厂家。产品结合中外设计理念国际顶尖设计师设计,以精良的品质,独特的款式,质量稳定。高效的服务而享誉业界。品质是产品的生命,服务是营销的关键,文化是产品的高度,创新是研发的源泉,海曼林陶瓷创造价值,服务全球,为企业使命打造皇室精品。无论是墙地一体化,还是与地砖与木地板配合使用,都会让空间焕然一新,可广泛运用于各种工程别墅、及高级住宅小区等。还有环保技术的新成果,使得消费者的生活更健康。

要学会放下

采纳率 7% 回答于 2015-10-29 17:47

其他回答(1)
  • 广州马可波罗瓷砖质量是很不错的,性价比也是比较不错的,是以耐火的金属氧化物及半金属氧化物,经由研磨、混合、压制、施釉、烧结之过程,形成之一种耐*碱的瓷质或石质等之建筑或装饰之材料,总称之为瓷砖。其原材料多由粘土、石英沙等等混合而成。   现在中国十大陶瓷行业中的萨米特陶瓷啊!
    回答于 2015/10/29 17:4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