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22298
  • 设计费:22298
  • 材料费:22298
  • 质检费: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22298万元
  • 设计费:04999元
  • 材料费:5200 万元
  •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装修安全注意事项有那些

幸福帅哥

浏览16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6-09 13:47:55

装修安全注意事项有那些?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6-09 18:32

1.用电安全家庭在装修的时候,电路设计和电器的安装都会涉及到安全问题,首先应该要请专业的工程人员进行*作,要使用合格的电器设备,在电线的布局上,不能在墙上或地板下面直接埋电线,要用绝缘好的导管。另外选择电线的时候要用铜芯线,尽量不要用铝线,因为铝线的导电性能差,使用中易发热。装修过程中也要注意用电安全。要使用安全的插头插座,不要随意搭接电线。2.用水安全用水的安全主要是在卫生间和浴室,在装修前应该要在卫浴间放满5厘米深的水,24小时到楼下看看会不会漏水,不要等装修好了才做漏水试验,那时候返工就很麻烦了。另外水管铺设的时候,安装在墙体里的水管一定要检查好,不能有破损。3.用气安全现在很多地方都已经是管道煤气了,在安装煤气管道的时候,要与电线管保持安全的距离,至少要在10厘米以上,煤气灶要安装在防水、防火的位置,煤气开关要在明显的位置,不能包在柜里。4.防火安全家庭装修材料尽量选择防火材料,一般石材、铁艺的是不易燃,但是木材、布艺的比较易燃,应该远离火源。另外在装修的过程中,要禁止吸烟,因为装修的时候很多木板、木屑、油漆等,都是非常容易燃烧的物体。

一起网小凌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6-09 18:32

其他回答(1)
  • 1用电安全 家庭在装修的时候,电路设计和电器的安装都会涉及到安全问题,首先应该要请专业的工程人员进行*作,要使用合格的电器设备,在电线的布局上,不能在墙上或地板下面直接埋电线,要用绝缘好的导管。另外选择电线的时候要用铜芯线,尽量不要用铝线,因为铝线的导电性能差,使用中易发热。装修过程中也要注意用电安全。要使用安全的插头插座,不要随意搭接电线。 2用水安全 用水的安全主要是在卫生间和浴室,在装修前应该要在卫浴间放满5厘米深的水,24小时到楼下看看会不会漏水,不要等装修好了才做漏水试验,那时候返工就很麻烦了。另外水管铺设的时候,安装在墙体里的水管一定要检查好,不能有破损。 3用气安全 现在很多地方都已经是管道煤气了,在安装煤气管道的时候,要与电线管保持安全的距离,至少要在10厘米以上,煤气灶要安装在防水、防火的位置,煤气开关要在明显的位置,不能包在柜里。 4防火安全 家庭装修材料尽量选择防火材料,一般石材、铁艺的是不易燃,但是木材、布艺的比较易燃,应该远离火源。另外在装修的过程中,要禁止吸烟,因为装修的时候很多木板、木屑、油漆等,都是非常容易燃烧的物体。 5房屋质量的安全 在装修的时候,很多人为了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会敲掉很多墙,但是有些是承重墙,不能随意敲的。另外很多使用大理石地板,因为石板很重,所以要考虑楼板的承载能力,尽量不能所有的房间都使用大理石地板。另外吊顶的时候也要考虑墙体和楼顶板的承重。
    回答于 2015/06/09 18:3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