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尚品宅配折扣多少

妞妞静静

浏览51次 悬赏: 0 分享 2017-11-01 18:19:50

尚品宅配折扣多少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2-07 10:48

有的,基畅沪扳疚殖狡帮挟爆锚本上广州每个区都有他们的门店。说到门店,谷居的联盟门店也基本覆盖了广州市,在这些门店报谷居,都能拿到非常理想的折扣。

风动谁且问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8-01-16 04:42

其他回答(7)
  • 春说了:这个价格没贵 直接打折还是很划算的 别人都是做几千减多少的 所以还要凑数 很麻烦 所以你就安心吧 年节的时候适当关心一下看看有没有更划算的

    回答于 2018/01/16 06:53

    评论(0)
  • 定制家具肯定不会便宜,其实家具也不一定需要定制,在谷居有很多折扣力度很大的品牌家具,你可以去看看

    回答于 2018/01/16 05:45

    评论(0)
  • 般重几千到几万,他们主打的是定制家具,折扣品牌家具,价格自然也很难标准化,谷居上有很多价格透明

    回答于 2018/01/16 04:03

    评论(0)
  • 六折可以做到吗?

    回答于 2018/01/16 03:12

    评论(0)
  • 一般在红星美凯龙那种地方的家具看你怎么讲价了,能讲到3-4折,10万就能拿下了。不了解尚品家的行情,帮你一起讲价。也就是说30万的家具,一般他们给设计师的折扣会比较多,找个认识的设计师

    回答于 2018/01/16 02:15

    评论(0)
  • 8折+N多特惠+N多大奖上“好家网”报名参加吧!全场原价柜类产品7:30-17,优惠席卷全城:30在员村旗舰店盛大举办重装开业暨全屋家具定制团购特卖会4月17日12

    回答于 2018/01/16 00:30

    评论(0)
  • 在某些地方可能会有疏漏,所以在外形上肯定是符合要求的因为是定制的。或许你去那看看,质量不担心,也都有折扣,都是一些有名的品牌,尚品的质量还是很不错的,可能找到你想要的。但是由于是定制的。谷居上面的衣柜种类也有很多,可能你定制的这个衣柜造型,设计师没有设计出品过

    尚品宅配折扣多少
    回答于 2018/01/16 00:2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