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卫生间沉池架空法

童年里的纸飞机

浏览97次 悬赏: 0 分享 2017-11-02 18:12:59

卫生间沉池架空法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1-08 17:50

你好,陶粒是一种轻质环保回填材料,外壳坚硬,表面有一层隔水保气的釉层,内部具有微多孔陶质粒状物。它具有良好的物理、化学和水力特性,比表面积大、孔隙率高、吸附截污能力强。其表面多大孔、多棱角,粗糙。正因为陶粒具备这些特点,所以在下沉式地下室的回填中经常被采用:一、是重量轻:采用下沉式设计的卫生间其厚度一般为400mm~450mm;如果材料重量较大,将会导致楼板出现裂缝,对防水不利。采用陶粒正是充分利用了其质轻的特点。二、吸潮:陶粒内部具有微多孔陶质粒状物,可以达到吸潮的作用,这对卫生间这种环境而言无疑有益的。三、便于维修:因为易挖掘,所以维修时较用其它材料填充的方便施工。四、此外,陶粒的吸附截污能力强、良好的物理、憨抚封幌莩呵凤童脯阔化学和水力特性等其它特点均是卫生间这种特定环境所适合的填充材料。以上是(壹佳信四海陶粒)给您的回答,希望您帮到您!

白虎观会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8-01-05 06:23

其他回答(7)
  • 卫生间沉池架空是克服回填式弊端的改良作法,用于需经常清理维护的大型卫生间及厨房,进入家庭尚待技术进步及成本降低。回填式作法弊端: 1、材料自然沉降使表层防水产生裂纹,水渗漏浸泡回填材料,加重荷载, 造成更大沉降,甚至于管道受力开裂, 最终下层防水提早失效漏水; 2、只能在已发生渗漏影响后才发现漏水再弥补。优点:1、有效降低楼层荷载;2、不对管道产生压力,不会出现应力破坏管道;3、便于维护,若有管道阻塞,破裂渗漏,或底层防水失效漏水,可简便的揭开架空板进行处理;4、便于日常观查,防范于未然,合理设置日常观察孔,可适时了解内部是否有水,在未渗漏出来前及时处理,变被动为主动,或为卫生间工厂化生产的另一途径。缺点:工艺不成熟,实施配套少,成本高。通常作法工序:底层找平找坡,底层防水,防水层保护,布置管道,架空立柱,上层活动底板,防水, 找平找坡, 面层粘贴,个人认为这个常规作法未发挥架空易检修这个优点。改进作法应是活动底板与面层一体,各活动板之间靠隼卯结构中的密封胶条封密防水, 底板缝隙勾胶防水处理。另在边角处设活动观口。建议架空层内排水,可在排污水管壁打洞排水,或设积水坑抽排。

    回答于 2018/01/05 05:09

    评论(0)
  • 自己都可以涂刷的最好就再做一层防水层。施工方便。这地方可以用青龙的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或者用青龙的HG203环保防水涂料。这样更放心些。清理干净基面后,就可以直接涂刷青龙的防水涂料了

    回答于 2018/01/05 04:03

    评论(0)
  • 好选择同种类型的防水材料、使用寿命长,一般业主自己做的二次防水和房产开发商做的一次防水用防水材料基本不一类。业主现在普遍使用的是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价格适中等显著特点,这种材料防水性能强、无毒无害环保、很适合家庭防水装修施工、和其它防水材料有很好的相容性。不过就现在地防水材料的材料性能、房产开发商做初次防水的现象和装修的需求等

    回答于 2018/01/05 02:49

    评论(0)
  • 优点:1、有效降低楼层荷载;2、不对管道产生压力,不会出现应力破坏管道;3、便于维护,若有管道阻塞,破裂渗漏,或底层防水失效漏水,可简便的揭开架空板进行处理;4、便于日常观查,防范于未然,合理设置日常观察孔,可适时了解内部是否有水,在未渗漏出来前及时处理,变被动为主动,或为卫生间工厂化生产的另一途径。

    回答于 2018/01/05 00:50

    评论(0)
  • 当管道堵塞时可拧开来通最好用陶粒混凝土,最好用螺纹盖封住,你说的二次排水口我估计是个清扫口

    回答于 2018/01/05 00:49

    评论(0)
  • 是可以的。建议将水弄干,因上下2层防水作好后,若无底漏,回填层将形成封闭空间,气温变化产生胀缩变化,若较多水汽化胀缩超过防水层破坏界限将破坏防水层。 另建议回填材料亦要干燥。

    回答于 2018/01/04 23:27

    评论(0)
  • 沉箱式卫生间回填或架空没有可比性,无优劣之分,关键看施工的工艺规范与否。两者都是为了减轻楼体负荷,便于后期维修。注意以下几个事项,1、不要用建筑*或煤渣,要用陶粒;2、注意二次排水的位置与高低;3、注意二次找平的坡度;4、最最关键还是做好防水工程;

    卫生间沉池架空法
    回答于 2018/01/04 21:3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