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谁有广东佛山瓷砖价格表

浮云信息

浏览75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30 15:31:45

谁有广东佛山瓷砖价格表?有给份吗?谢谢啦各位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1-04 11:01

 o 等级 0 o 所有回答: 28881 o o 1、*牌瓷砖--佛山石湾*牌陶瓷有限公司。室内地砖jt-08,800*800mm,34.50元/片。2、东鹏--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室内地砖YG603003,800*800mm,68.00元/片。3、蒙娜丽莎瓷砖--广东蒙娜丽莎陶瓷有限公司。室内地砖FB0202PCM,800*800mm,58.00元/片。4、亚细亚瓷砖--上海福祥陶瓷有限公司。室内地砖PW8013,800*800mm,150.00元/片。5、冠珠瓷砖--广东新明珠陶瓷有限公司。室内地砖GW82808,800*800mm,64.50元/片。6、天弼陶瓷--广东天弼陶瓷有限公司。室内地砖TG8002L,800*800mm,96.00元/片。7、斯米克瓷砖--上海斯米克建筑瓷股份有限公司。室内地砖K00280KP,800*800mm,118.00元/片。8、新中源瓷砖--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室内高晶石地砖,800*800mm,107.00元/片。9、金舵瓷砖--南海市金舵陶瓷有限公司。室内地砖TPX8511,800*800mm,98.00元/片。10、马可波罗瓷砖--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室内地砖ch8352,800*800mm,76.00元/片。

一起网太阳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5-10-30 15:32

其他回答(1)
  • 只说品牌的话,新中源、新明珠、强辉、东鹏、*牌等,都是大而老的牌子了。要说到价钱,这些牌子的话,价格一般多是20元左右。实擀最后都差不多吧。你可以先去各个展厅看看,留意价钱及款式、设计,然后再去一起装修网团购会看看,基本可以买到打折产品。个人认为,强辉的不错,因为家里也铺了。而且它内销做得不错,很多地方都有经销商。
    回答于 2015/10/30 15:3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