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哑光与亮光哪个好

圣剑门

浏览11次 悬赏: 0 分享 2017-11-03 10:52:49

哑光与亮光哪个好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2-07 10:51

我自己买的是亮光的恩雅的ED10,亮光的也会脏,新手琴手感很重要的,但相对哑光的更好打理,不要买太差的,要学琴还是买卡马和恩雅这些牌子,你看中的那款天猫是卖了很多的吉他,不弹的时候放进包里,都不会弄脏的,这个价格质量不是太好,也才500多,按得你手疼都不坚持了哑光的声音略比亮光的好地

小猫快跑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8-01-15 22:01

其他回答(7)
  • 亮光的门在室内开灯的情况下看会有一定程度的反光 不容易和墙面融合 哑光就不会出现这种问题

    回答于 2018/01/16 02:01

    评论(0)
  • 哑光,因为哑光比较接近自然色,如果亮光的话那就要再上一层,影响吉他音质

    回答于 2018/01/16 01:29

    评论(0)
  • 不容易摔倒,易搞卫生,地面用亚光防滑砖,因为亮光砖好清洁卫生间墙面一般是用亮光的,安全

    回答于 2018/01/16 00:37

    评论(0)
  • 如果为了美观的话建议用亮光,这样房间显得更明亮,更能刺激眼球。哑光漆与亮光漆的区别1)、亮光漆比哑光漆 的价格高;2)、光泽度:哑光低于亮光。哑光漆面柔和,呈雾状;亮光漆光滑如镜,呈闪亮状,用于室内感觉不适;3)、耐沾污:哑光是整体变暗,亮光易出现局部雨痕状,看起来较花;4)、保养要求:哑光保养简单,但亮光要求较高,没有特殊喜好,建议使用哑光;5)、基面要求:哑光要求低,但亮光要求高,平整度不佳,会影响外观。

    回答于 2018/01/15 23:02

    评论(0)
  • 个人认为亚光的要好一点···亮光的很难打理···特别是如果你爱漂亮···拉完后松香一掉···哦呵···心疼*你····我的意思不是说亚光的就不在乎这些···不过相对于亚光来说··亮光的松香粉的确*伤太大了点····

    回答于 2018/01/15 20:27

    评论(0)
  • 不容易留痕迹.亮光的音色比较柔和些,哑光的则不然偏向个人喜好吧,手心出汗的话拿布一擦就没了,但是打理不太容易,声音比较明亮.哑光的颗粒大

    哑光与亮光哪个好
    回答于 2018/01/15 20:0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