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新中式儿童样板间

变婚房

浏览33次 悬赏: 0 分享 2017-11-06 10:40:18

新中式儿童样板间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1-08 17:50

装修卧室240套案 ,装修效图 ,装修板间效图装修图库网tukunet。com包括同类型风格装修效图其式、美式、欧式、海、田园等量效图

有爷的范儿

采纳率 4% 回答于 2018-01-05 06:53

其他回答(7)
  • 整木家装面全包裹看建议选择室内木屋自由搭配更诠释新式概念符合*审美观念

    回答于 2018/01/05 06:05

    评论(0)
  • 榻榻米设计般些定制家居公司蛮专业书房或者童房做榻榻米蛮式风格装修设计榻榻米www。xiugei。com/xiaoguotu/zhongshi/tatami/要注意色彩搭配整尺寸布置问题些式风格装修效图找些搭配灵

    回答于 2018/01/05 05:55

    评论(0)
  • 是在哪所城市呢?户型是什么样子的才好设计

    回答于 2018/01/05 05:05

    评论(0)
  • 暂无

    回答于 2018/01/05 04:22

    评论(0)
  • 百度图库

    回答于 2018/01/05 04:15

    评论(0)
  • 2楼10万块300平做新式且家说全包工程造价做简约风格凑合我设计师做少宅300平做新式主要费钱面木工漆工业主建议家具电器自买接看做谁板间发商业主发商家具电器带业主自要带价格没容易业主闹矛盾没见图纸凭经验给概:发商板间300平全部造价低3045万业主档要高点太低家肯定想概定全套40-70万吧我说都做档希望能帮助

    回答于 2018/01/05 02:51

    评论(0)
  • 极尚软装做新式板房软装设计错我看作品漂亮家觉

    新中式儿童样板间
    回答于 2018/01/05 01:1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