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广东佛山瓷砖品牌有哪些

七步向前走

浏览64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1-02 11:27:21

听人说佛山的瓷砖做的特别好,问下佛山有哪些瓷砖品牌?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1-04 10:48

冠*、东鹏、这个算是国内品牌中的一线产品,还有冠珠、宾利、金朝阳、等等还有国内的品牌基本上95%都是广东佛山的  挑选时应注意以下几点:1、看产品包装。一般都用纸箱包装·在包装箱上应印有生产名、产品名称。商标   规格尺寸级别、色号数量等。有的还印有经过ISO9000质   量体系认证的标识。包装箱内还应放有产品合格证。在选购瓷砖时,一定要挑选标识齐全、清楚的产品,特别是要注意所挑选的瓷砖与包装箱上标识的规格、色号是否一致。2、看产品外观。从包装箱内任意抽查几块瓷砖,看产品表面有无下列缺陷:缺釉、斑点、裂纹、磕碰、釉泡、剥边、波纹等等。一般距瓷3M目测,缺陷不明显,不影响使用为合格   品。每块瓷砖背面有产品商标,在侧面和背面也不允许有妨   碍粘结的附着釉及其他影响使用的明显跌毁。3、看色差。由于瓷砖一次购买的数量较大,如有明显色差,装修效果就很受影响,要对所有包装的产品抽样对比,观察色差的变化,色差大的不能选用。还应注意各箱瓷砖的颜色是否一致有无色差。4、听瓷砖声音。辨别瓷砖内在质量如何,靠看   是看不到的,可以用敲击的办法,从声音进行辨别。

一起网太阳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5-11-02 11:27

其他回答(1)
  • 其实LZ现在瓷砖如果非按地域去分的话基本就是广东砖和山东砖,广东砖陶土适合砖的质地,而山东则次之,如果自住的话肯定优先考虑广东砖,推荐几个品牌,1冠珠瓷砖2.马可波罗瓷砖3.罗马利奥瓷砖4.蒙娜丽莎瓷砖5加西亚瓷砖6萨米特
    回答于 2015/11/02 11:2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