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北京定制红木家具

校霸来袭

浏览37次 悬赏: 0 分享 2017-11-07 11:23:14

北京定制红木家具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1-08 17:49

这个就不好评论了,家具定制的话还是来广州这边看下吧,广州的家具比较多,在工艺方面也比较好,北京那边家居的做的比较好,冠锋当时有考察过

喝酒哥哥的酒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8-01-05 02:57

其他回答(6)
  • 大厂,蛮*的 可以考虑

    回答于 2018/01/05 04:42

    评论(0)
  • 北京红木家俱定制手工哪家最家

    回答于 2018/01/05 01:12

    评论(0)
  • 东祥瑞红木.辉鹏阁红木 ..? 东方神龙.

    回答于 2018/01/05 00:05

    评论(0)
  • 红木家具。不用过一手价格还提高了推荐当地唐结,可以去看实货,我觉得应该去福建当地去买,然后在网店上下单直接物流到家、自创的新中式红木家具自创的红木家具。福建仙游是红木之乡

    回答于 2018/01/04 23:01

    评论(0)
  • 北京还有一些红木企业开的会馆,六里桥、华威桥,比如名佳什么的北京市海淀区居然之家金源店北京市丰台区居然之家丽泽店名鼎檀红木家具潘家园古玩商场集美大红门店此外,三环路一圈都很多的、方庄桥等都有

    回答于 2018/01/04 21:47

    评论(0)
  • 乐美滋定制

    北京定制红木家具
    回答于 2018/01/04 20:0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