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佛山那里买瓷砖好

兰博尼的拖拉机

浏览60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1-09 10:32:12

在佛山哪里买瓷砖是比较值得推荐的呢,劳烦大家给我想想看,我打算自己去买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1-09 11:02

个人觉得佛山市罗浮宫尼凯陶瓷有限公司的瓷砖号。佛山市罗浮宫尼凯陶瓷有限公司,秉承欧洲罗浮宫(卢浮宫)博物馆的瑰宝艺术气质,集成900多年璀璨的文化艺术精粹,是罗浮宫(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在中国境内唯一授权合法使用“LOUVRE罗浮宫”“IOUVRE卢浮宫”“WINGED   VICTORY胜利女神”品牌的高端建陶企业。

讨你欢心人

采纳率 4% 回答于 2015-11-09 10:45

其他回答(1)
  • 比如自然之家和金五星、花乡建材等大型建材市,价格还不错,不高,适合大多数。还听朋友说十里河往南走十八里店环岛那边有个京闽鸿陶瓷市场!里面的瓷砖很实惠!你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回答于 2015/11/09 10:4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