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单丛茶泡法如何泡单丛茶

shinesun

浏览81次 悬赏: 0 分享 2017-11-09 10:19:23

单丛茶泡法,如何泡单丛茶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2-07 10:52

单丛茶和花橘红可以一起泡茶喝,二者不*。单丛茶是一种汉族传统名茶,产自广东。具有形美、色翠、味甘、香郁的特点。介于全发酵的红茶与不发酵的绿茶之间的半发酵乌龙茶,单丛茶成品茶既有绿茶的清香,又有红茶的浓厚滋味,是集花香、蜜香、果香、茶香于一体的浓香型茶叶。化橘红,即化州橘红,来源本品为芸香科植物化州柚或柚的未成熟或近成熟的干燥外层果皮。果实未成熟时采收,置沸水中略烫后,将果皮割成5或7瓣,除去果瓤及部分中果皮,压制成形,干燥。

花开花落终无果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8-01-16 01:05

其他回答(7)
  • 的问题,可以和单丛茶同泡一把紫砂壶,这样的事情;不过尽可能避免,当然是冻顶乌龙茶,需要单独浸泡

    回答于 2018/01/16 02:41

    评论(0)
  • 暂无

    回答于 2018/01/16 00:39

    评论(0)
  • 茶还能怎么喝?泡呗

    回答于 2018/01/15 23:35

    评论(0)
  • 我也学过功夫茶~~~~啦啦啦

    回答于 2018/01/15 23:30

    评论(0)
  • 3泡香气最佳.6泡口感最好,用100度的沸水冲泡,并以盖瓯杯(公道杯)泡效果较佳,取干茶7克左右。中档单枞茶浓厚回甘以6g-11g约5秒±3秒冲泡时间为宜。第一泡一般为洗茶,请按个人口感放置适量茶叶,如在办公室用玻璃杯等品饮此茶时,加水后立即倒掉;其中以2、香气相对会差一些,更好的是潮汕当地的潮汕壶,可采用任意一种方式冲泡,冷后一般口感没有热的好喝。凤凰单枞适宜热饮。而后几泡时间随个人口味而定;又以5,一般能冲泡20次以上。特档单枞茶醇甜香郁以6g-11g约10秒±3秒冲泡时间为宜泡凤凰单枞时茶具可用盖碗或紫砂壶。高档单枞茶浓醇*口以6g-11g约8秒±3秒冲泡时间为宜,比正式功夫茶具泡出的口感,不饮用,以潮州工夫泡法或壶泡法更能茶的特征

    回答于 2018/01/15 22:43

    评论(0)
  • 普通的6-8次没问题,好一点的8-12次,属于很不错的性价比了这要看茶叶的档次和品质了,讲的是味道还是很香的那种。我在网上买垄美斋的一款198元一斤的,12次左右吧,高档的15次以上也是可以的

    回答于 2018/01/15 22:28

    评论(0)
  • com/topic_show;前天活动才开始?id=4669" target="_blank"www,每人限拿一次。可以上这看看

    单丛茶泡法,如何泡单丛茶
    回答于 2018/01/15 20:4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