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深圳实木衣柜去哪里买

若爱、请深爱

浏览23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1-09 11:53:13

我想请问大家在深圳,实木衣柜去哪里买比较好的,请打击给我推荐一下吧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1-09 13:01

深圳木之屋家具有限公司、深圳木哲家具有限公司都是挺不错的,深圳木哲家具有限公司产品质量蛮不错的,产品美观大方,价格实惠,耐腐蚀、样式新颖美观、轻便,保温性能好、耐压,使用的寿命长,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且不易被淘汰。

情逝流年

采纳率 4% 回答于 2015-11-09 13:01

其他回答(1)
  • 比如深圳市实木居家具、深圳木之屋实木家具厂都是挺不错的实木衣柜供应厂家,款式种类挺齐全的,外观设计也比较令人满意,质量也是很不错的。工艺的好坏直接影响实木家具价格的高低。因此选择实木家具,首先要看材质。比如红木类,不同树种价格不同。如紫檀木相对来讲价格要优于花梨木。红榉木,进口红榉木价格就要比国产红榉木高得多。另有白橡木、枫木类、柚木类、水曲柳类、柞木类、榆木类及杂木类等。所用的实木档次越高、工艺越好,其家具价格也就越高。一般来讲,在价格方面,同一种木质的,全实木家具价格远高于仿实木黥木和人造板结合家具的价格。但一些做工优良、样式新颖的板式家具价格也可能远远超过做工粗糙的实木家具价格。
    回答于 2015/11/09 13:0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