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大家说说福州布衣柜配件哪有卖的

若爱、请深爱

浏览62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1-09 12:00:47

大家说说福州布衣柜配件哪有卖的?我想自己去看看怎么样,再决定买不买
满意回答 2015-11-09 13:08

福州布衣柜配件到福州南方建材市场可以买到,福州南方建材市场已拥有了众多知名品牌,主要有:乐家、东鹏、箭牌、L&D、塞尚、印象、道格拉斯、科宝等名牌衣柜的配件*店,衣柜的滑*,挂衣杆,铰链,拉手,隐形衣镜等衣柜的配件质量都是很不错,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连江路北段建材商圈

情逝流年

采纳率 4% 回答于 2015-11-09 13:08

其他回答(1)
  • 福州布衣柜配件在以下这些地方公司可以买到(及这些公司的报价情况):福州福美科涂装设备有限公司   供应的陶瓷支架灯头   自锁式的螺口灯具配件   照明电器用。价格是0.55元。厦门通城建辉工贸有限公司   供应的优质陶瓷工矿灯头灯座   悬吊灯头   灯头灯具配件易。价格是1元。
    回答于 2015/11/09 13:0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