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卷帘门什么材质好

dnjgtyh

浏览60次 悬赏: 0 分享 2017-11-13 10:42:55

卷帘门什么材质好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1-08 17:55

钢质复合型水喷汽雾式防火卷帘、钢质复合型水平式防火卷帘、钢质复合型侧向式防火卷帘、无机特级折叠式防火卷帘以及带各种帘中门的防火卷帘变型类别 防火卷帘门的种类主要有复合型钢质防火卷帘(防火防烟)、无机特级防火卷帘(双轨双帘)

温柔在手心

采纳率 7% 回答于 2018-01-05 04:03

其他回答(7)
  • 请问你要做手动,还是电动,

    回答于 2018/01/05 04:01

    评论(0)
  • 关键还是厂家从生产和安装总体上的质量控制,依次类推就是镀锌彩板-镀铝锌彩板-铝合金-不锈钢正常材料越贵,材质就越好。但并不是材质好门就好用

    回答于 2018/01/05 02:26

    评论(0)
  • 卷帘门的质量一定要过硬才好

    回答于 2018/01/05 00:42

    评论(0)
  • 一般采用镀锌铝板,或者铝合金门板材料,旭峰门业

    回答于 2018/01/04 23:17

    评论(0)
  • 铝合金得最好

    回答于 2018/01/04 21:43

    评论(0)
  • 防撬装置等功能防盗,是否具有自动锁*装置,门体的结构,高级的防盗卷帘门会在门体被外力提升一定高度之后自动启动报*系统,从而达到防盗的效果,不只是在材质方面

    回答于 2018/01/04 21:35

    评论(0)
  • 暂无

    卷帘门什么材质好
    回答于 2018/01/04 20:1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