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浴室门槛石要一整块吗

贪恋你美

浏览31次 悬赏: 0 分享 2017-11-14 13:41:32

浴室门槛石要一整块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7-12-28 16:15

填充的东西上面点右键,然后设置里面的“比例”选项进行设置,选择“特性”。试试看吧

左顾右盼滴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7-11-30 23:06

其他回答(4)
  • 一般来说贴地砖都是根据进门那个位置来排版的,这是规矩,不然如果从别的地方排过来万一有一块几公分的那岂不是很难看?楼上的说法我不赞同,我就是贴地砖这些的,我们都是从门口开始排。大门可以铺地毯,未必如果房间做地砖也去铺一块地毯?这不现实。一般门口那个位置都有门槛石。所以不用担心会浪费砖。

    回答于 2017/12/01 00:49

    评论(0)
  • 如果一边用地板一边用瓷砖的话对缝的话就比较简单了,不知你用的那种,比较好看,造价稍微高点过门石一般情况分两种一种是瓷砖的一种是大理石的,瓷砖的话一般会有缝隙需要切割,中间的过门石对缝的话,看具体户型,对缝的话不是不可以,其中一个空间可能会比较费砖。大理石的过门石一般都是一整块,只是两个空间都用瓷砖的话

    回答于 2017/11/30 21:27

    评论(0)
  • 1代表公制查一下所有图形先查一下你图形的制式命令行【MEASUREMENT】如果值是0代表英制,就是天正问题。如果都没问题,调成统一制式

    回答于 2017/11/30 21:20

    评论(0)
  • 过门石好

    浴室门槛石要一整块吗
    回答于 2017/11/30 19:2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