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一米长金属软管

过年回家

浏览79次 悬赏: 0 分享 2017-11-15 10:23:48

一米长金属软管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7-12-28 17:10

价格较高。(质量,贵也贵不了多少。,专用的卡箍(卡子)有效固定!最好选购时闻一下是否有刺激性的气味!现在已经有不少的金属软管投入市场使用了。、种类:可靠性考、店面等原因各有不同,保不齐就老化了。。不过为了安全还是建议大家用后者。其有更优异的性能!毕竟现在工作忙,机械强度高固定性好。起初只在酒店。挑没有气味的、别墅,一般5、6元一米)另外注意使用时间一般2年左右,耐腐蚀,谁也不一定记得那么准。必须保证机械强度和气密性(可用手拽并用液体泡沫观察、公用单位使用,如光线或角度不适合可配合镜子手电检查确保万无一失)注意用气完毕后关闭燃气具前阀门标有燃气专用字样胶管每米价格2-10元。如有问题可在空间里联系我。,美观,寿命长(几乎可以和灶具同寿命了)

幸福流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7-12-05 00:58

其他回答(6)
  • 然气软管原则上不要超过1,如果长期使用,安全系数高.2米 ,尽量采用金属管 ,与燃气灶接头处也可以采用金属软管,并且经常检查,如果临时用气 还可以 长一些, 技术要求1-2年 必须更换

    回答于 2017/12/05 02:58

    评论(0)
  • 我估计是没有那么长的定尺波纹管吧,你可以自己去买一根1米左右的定尺波纹管就ok了,中间有接头肯定是没有整根的安全,毕竟多个接头,出现漏气的几率就会更大。现在燃气管道都是要求越少供互垛就艹脚讹协番茅接头越好,这个样子维修率也会大大降低,用户用气也更安全。。

    回答于 2017/12/05 02:35

    评论(0)
  • 5m大概7波纹管,有金属网的软管都可以做,4分的1

    回答于 2017/12/05 00:25

    评论(0)
  • 根据你的描述,我是这样认为的?这个型号是DN40*1000mm规格的,或者你找150 - 2104 - 0700资深防爆电器营销人赵松松,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谢谢:304不锈钢防爆金属软管厂家,不锈钢金属软管你说的是304不锈钢防爆金属软管吗,里面会出现很多的厂家,这个你可以在百度里面找一下你好

    回答于 2017/12/04 23:55

    评论(0)
  • 首先把两根软管分别连接到两个开关把手和出水体得螺纹上,然后再接冷热水进水到出水体上,就可以了

    回答于 2017/12/04 22:14

    评论(0)
  • 可以看下cyloop的,我之前有采购过,还不错而且还耐腐蚀。望采纳

    一米长金属软管
    回答于 2017/12/04 21:0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