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测量、设计、报价)

徐州城市人防水施工饰官网

满城花开

浏览30次 悬赏: 0 分享 2017/11/15 10:24

徐州城市人防水施工饰官网
满意回答 2018/02/07 10:51

不能光听别人的建议,还是有必要的!但是到底选哪一家。城市人家在徐州知名度很高,自己观察去吧,毕竟给他们做的工人不一定就还会安排到给您去装啊,多比较两家,也是挂羊头卖狗肉的行为啊,再大的公司如果随便从街头拉几个装修工区给你装修,要看你自己的观察咯,广告做的好嘛,主要是水电这一块,多去工地巡查找个好的项目经理才是真的

徐州城市人防水施工饰官网

落日夕阳下

举人 采纳率 10% 回答于 2018/01/16 00:55

其他回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