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室内装修好的网站

mise

浏览40次 悬赏: 0 分享 2017-11-16 11:18:46

室内装修好的网站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7-12-28 16:46

home.focus。cn/焦点装修家居网内知名家居装修网站慢慢看吧

删除记忆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7-12-05 00:12

其他回答(7)
  • 我也想成为知名的设计师哈哈

    回答于 2017/12/05 01:42

    评论(0)
  • 平面设计师要*比较且普通平面设计师工资高优秀除外主要针广告公司印刷行业室内设计师要懂东西要*几种做套案费费力候要熬夜前景看室内设计与装修匹配网页设计主要习网页三剑客ASPPHP等网页建站类网页设计比较繁琐些要看兴趣

    回答于 2017/12/04 23:07

    评论(0)
  • 美比较优秀室内家居装修设计网站:www。world68。com/list.asp?bid=5&sid;=539英比较优秀室内家居装修网站:www。world68。com/list.asp?bid=6&sid;=629室内家居装修设计网站:www。world68。com/list.asp?bid=20&sid;=2071所网站均自:www。world68。com/country.asp满意请采纳

    回答于 2017/12/04 22:17

    评论(0)
  • 个人觉得,如果手绘的功力和*的使用实例比较强的话就系室内设计,网页设计就比较理性的工作,*熟练就ok的啦加上自己的审美和创意

    回答于 2017/12/04 20:24

    评论(0)
  • 室内人:www。snren。com/home.php?mod=spacecp∾=promotion

    回答于 2017/12/04 18:25

    评论(0)
  • 室内设计网站:Houzz freshome homedsgn decoist ArchDaily decoholic Frameweb InteriorDesign内室内设计网站:马蹄室内设计* 美室内设计文网华室内设计网 拓者设计吧 室内设计联盟参考*:*意设计*www。sj234。com/interior/

    回答于 2017/12/04 16:48

    评论(0)
  • 家网《装修(潢)情报》(忘修潢)杂志属于同家公司做10杂志全都专业

    室内装修好的网站
    回答于 2017/12/04 15:1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