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卫生间台上洗手盆

蔓越梅子

浏览95次 悬赏: 0 分享 2017-11-16 11:51:44

卫生间台上洗手盆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1-08 17:54

看喜台盆台面比较低盆占空间橱柜面放东西少

讨你欢心人

采纳率 4% 回答于 2018-01-05 05:58

其他回答(7)
  • 说三种情况台盆难打理试想脸盆往台面放能移清理四周污垢肯定费劲;台盆边口*角虽看清理;整体盆打理体化接缝清理至于哪更看凭觉

    回答于 2018/01/05 06:02

    评论(0)
  • 主要看卫间空间般做310MM330*360 550*330 600*400 600*460 800*500 700*530 900*520 1000*520根据具体情况订做度度

    回答于 2018/01/05 05:53

    评论(0)
  • 标准高度台盆沿面820mm,用标准高度减订购台盆高度要做台面高度,做觉点点矮,

    回答于 2018/01/05 04:43

    评论(0)
  • 卫生间台盆高度要在80 - 85厘米之间。洗脸盆高度的问题虽然不是很引人注意,可是却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洗脸盆安装太高则使用不方便,太低则容易使人站的腰*背疼,而且还会水花四溅。特别是挂壁式洗脸盆时,各位用户们一定要注意洗脸盆高度的问题,在一般情况下,主人对洗脸盆高度没有特别要求,那么安装时要保持池面或台面离地高度都要在80 - 85厘米之间。有部分用户因为身高的原因,常规的洗脸盆高度不适合他们使用,就需要对洗脸盆高度做出适当的调整,这种情况下卫生间洗脸盆高度是多少呢?只要注意一个原则:卫生间洗脸盆高度保持在用户本人身高一半左右的高度就比较合适,这样的高度用户使用起来也很舒适。

    回答于 2018/01/05 03:51

    评论(0)
  • 卫生间洗手台安装尺寸高度:洗手台的尺寸有最小的一些控制,宽最小在550mm,一边600mm集合卫生间为了节约空间有把洗手台缩小到300mm左右,但是即使这样做了,洗面盆是不可能只有300mm宽的,必定要突出洗面台,就不方便摆放东西了。另外关键是洗面盆的中心到两侧的墙面要留个550mm的净空尺寸,也就是说要有1100的净空来放面台。还有些为了更节约甚至不要洗面台,就要一个落地的洗面盆,就放个肥皂什么。不过比较常用的一个尺寸为台下盆:台面850mm,台上盆:台面750mm,这个尺寸是卫生间洗手台安装的标准尺寸,但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看,如果家中人的平均身高都比较高的话,那当然是要设计的在高一点,如果家中平均身高不是很高的话,那么就建议将卫生间洗手台安装的低一点。

    回答于 2018/01/05 03:22

    评论(0)
  • 洗漱台尺寸有产品与安装尺寸:安装高度80CM左右。产品尺寸,根据材质不同尺寸有区别:陶瓷台面市场常见尺寸从50~10o㎝(整十系列),宽(墙距)常见48、52、56㎝,其它尺寸较少或需定制。预留安装位置需留意陶瓷盆比标称尺寸会大1~2㎝,。要比较准确适用现场尺寸,推荐石材台面定制,建议选用硬度大,空隙小的石材,若是台下盆则宽常见为56㎝,并需有稳固盆不掉的工艺;台上盆要注意盆口沿高度是80CM,台面(柜体)高度要减除盆高。人造材料(俗称玉石或微晶石等)常见宽为52㎝,长度常见70~90㎝,并常有缩尺现象。

    回答于 2018/01/05 03:06

    评论(0)
  • 要看您哪种盆台盆台盆尺寸柜尺寸同同般柜40、60、70、80、90、100、110等等都看您家情况盆形状形、圆形、椭圆、所尺寸同

    卫生间台上洗手盆
    回答于 2018/01/05 01:1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