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三室两厅有书房吗

回忆的余温

浏览34次 悬赏: 0 分享 2017-11-17 10:34:13

三室两厅有书房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7-12-28 16:06

虽然有的只像个玄关那么大,书房肯定要算一间的算!现在餐厅也算一厅了

真水西溪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7-11-30 23:48

其他回答(5)
  • 弄个可以折叠的床哇,有需要的时候把床一摆小卧室可以稍微改一下,养点鱼,放上书桌

    回答于 2017/12/01 00:27

    评论(0)
  • 书房算一室.

    回答于 2017/11/30 22:04

    评论(0)
  • 把一个卫生间做书房就可以了

    回答于 2017/11/30 21:30

    评论(0)
  • 缺点南北不通风,北方的房间如果做卧室就不好,只能把房门改为大珐叮粹顾诔该达双惮晶的玻璃推拉门,做书房,餐厅阳台窗户敲掉,给客厅使用,增加空间感。左下的卧室做儿童房,阳台改为生活阳台洗衣服,左边卫生间干湿分区,把墙体敲大,外面盥洗间做敞开式,右下卧室做主卧,若有尺寸更好分析,如果有CAD的话更好。

    回答于 2017/11/30 20:28

    评论(0)
  • 您好,万科100平米的房子三室两厅,书房有约6-7平左右,望采纳谢谢

    三室两厅有书房吗
    回答于 2017/11/30 19:3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