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海尔风管机制热

桃花面落尽天华

浏览93次 悬赏: 0 分享 2017-11-17 10:56:45

海尔风管机制热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1-08 17:55

如果进出风温度差值在12度以上。清洗空调室内机回风过滤网;用温度计测量室内机进出风温度,则空调正常有可能是空调系统管路冷媒存在泄漏,但要首先做一番检查来确定;如果温度差值在10度以下,则有必要给空调补充适量冷媒

面对未来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8-01-04 23:22

其他回答(6)
  • 谢谢!欢迎您再次向企业知道提问:高压压力故障,感谢向企业知道提问E6您好,具体故障排除还请拨打海尔售后电话4006999999

    回答于 2018/01/05 04:00

    评论(0)
  • 谢谢您好!欢迎您再次向企业知道提问,感谢向企业知道提问您空调的具体型号是什么,具体请拨打海尔售后电话4006999999,不同型号代表的故障是不同的

    回答于 2018/01/05 02:28

    评论(0)
  • 4应该是气管温度传感器故障,清洗散热片,散热片是否过脏,检查外机冷却风机是否运转

    回答于 2018/01/05 01:05

    评论(0)
  • 感谢向企业知道提问室外管温传感器故障/,谢谢!欢迎您再次向企业知道提问,或室外排气温度超过120度;室外排气传感器故障您好,具体故障排除请拨打海尔售后电话4006999999

    回答于 2018/01/04 22:21

    评论(0)
  • 应选择带辅助电加热器的类型。如果是带辅助电加热器的类型;如果是北方地区且冬天要靠空调来制热取暖。大多数时候都是按照空调的名义制冷量大小来确定适用房间面积的,供暖房间面积还能再大一些最佳适用房间面积在28平米左右

    回答于 2018/01/04 20:43

    评论(0)
  • How about this one?

    海尔风管机制热
    回答于 2018/01/04 19:1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