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冰箱刚用费电吗

小酒窝之缘

浏览17次 悬赏: 0 分享 2017-11-21 11:49:04

冰箱刚用费电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1-08 17:53

门封胶条老化漏气呵呵 十几年了呀。很简单的事儿。各地都不一样。现在的冰箱基本上都差不多。您可在当地各大卖场咨询一下,现在有政策,箱内温度升高、以旧换新等等,随您便;家电下乡。另外就是,放心选购就是啦。至于换什么品牌的。这些都不是问题,就看您喜欢什么功能的了,自然就频繁制冷!频繁启动自然耗电,费电是肯定的,别想太复杂

真水西溪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8-01-05 03:03

其他回答(7)
  • 不允许开门,冰箱内温度达到标准要求的温度并稳定运行24小时的耗电量.3-1995《家用制冷器具》耗电量测定相当复杂;:环境温度25度有多个标准.1/。最新的有关耗电量的标准是GB 12021.2/.2-2008《家用电冰箱耗电量限定值及能源效率等级》.还有GB/。大致地说;T 8059

    回答于 2018/01/05 05:47

    评论(0)
  • 这样冰箱内部的温度不容易升高,里面温度较高。建议你找一点饮料瓶装上水放在冰箱的冷冻室压缩机工作就会有声音,如果新的冰箱,压缩机会自动停止,直到里面温度很低,声音会持续时间很长

    回答于 2018/01/05 04:51

    评论(0)
  • 一般来说不怎么耗电,意思是24小时耗电0.35度

    回答于 2018/01/05 02:45

    评论(0)
  • 是的,因为冰箱的温度还未降低需要工作很长时间

    回答于 2018/01/05 02:03

    评论(0)
  • 以后就不那么费了

    回答于 2018/01/05 00:10

    评论(0)
  • 旧冰箱压缩机的确存在磨损问题,工作效率降低,耗电量就会逐步增加,但并不会特别明显,但只要使用和维护得当,制冷正常,压缩机工作时间不是很长,一般问题不大。冰箱维护知识:1、拔下电源线插头或短时间停电时,要等5分钟后在接通电源,否则会影响压缩机寿命,甚至造成损坏。2、每隔一段时间应清理冰箱内部(最好趁结霜时),可先用清洁的软布蘸温水加中性洗涤剂擦拭一遍,然后用清水擦洗,最好用干布擦净。(注意:严禁用水直接冲洗冰箱外表面,以免影响电气绝缘性能。严禁用研磨粉、洗衣粉、碱性洗涤剂、酒精、汽油、*、腐蚀性清洁剂、硬刷等擦洗)。3、经常清除冰箱背后、左右两侧板及箱体背后的护罩上的尘埃,以提高散热效率,保持通风良好。4、冰箱长期停用时,应先切断电源,取出箱内一切食品,将箱内外清理干净,敞开箱门数日,使箱内充分干燥,并散掉异味。停用过程中按时开机运转几次。(建议尽可能不要长时间停机)。

    回答于 2018/01/04 22:32

    评论(0)
  • 暂无

    冰箱刚用费电吗
    回答于 2018/01/04 21:4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