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有没有晓得曼隆电梯怎么样的

大富翁来了

浏览78次 悬赏: 0 分享 2017-11-22 10:13:30

有没有晓得曼隆电梯怎么样的?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2-05 17:57

竞争对手是国产品牌,出口的多,刚刚起步,取曼--日耳曼隆--龙,之意还是很有潜力的蒂森占有股份,国内市场哈没打开

暖风差别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8-01-01 12:42

其他回答(6)
  • 杂牌,打的蒂森的牌子,望采纳

    回答于 2018-1-1 05:25

    评论(0)
  • 这个工厂今年4月才成立,有蒂森谁敢自称。然后什么叫自称。你哪找来的半年天天修,就算理论上最早的在用电梯也要7月以后吧?如果没有蒂森?当这些跨国企业是摆设啊,可以自称,因为没有人告你回答很不负责任

    回答于 2018-1-1 04:20

    评论(0)
  • 还可以吧我个人觉得,曼隆电梯整体的配置还是不错的。我们公司才安装了十几台,蛮好!曼隆是蒂森克虏伯直接投资的公司,占25%股份。

    回答于 2018-1-1 03:22

    评论(0)
  • 楼上的表格排列很正确!

    回答于 2018-1-1 01:26

    评论(0)
  • 实力这种肯定也应该一目了然的。工厂在苏州常熟,我看蒂森中国官网上也有所介绍,还是去他们工厂看看就知道了,如果你有项目需要考察的话。曼隆的陆总之前是天奥、通力的总裁曼隆电梯应该是蒂森克虏伯电梯集团正式授权的旗下品牌

    回答于 2018-1-1 00:16

    评论(0)
  • 工厂在苏州常熟、通力的总裁曼隆电梯应该是蒂森克虏伯电梯集团正式授权的旗下品牌。曼隆的陆总之前是天奥,如果你有项目需要考察的话,实力这种肯定也应该一目了然的,还是去他们工厂看看就知道了,我看蒂森中国官网上也有所介绍

    有没有晓得曼隆电梯怎么样的?
    回答于 2017-12-31 23:5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