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马桶进水软管漏水

奔放的小青年

浏览85次 悬赏: 0 分享 2017-11-22 10:17:24

马桶进水软管漏水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1-04 18:14

然后旋转水管接头,或者生锈你试试将该接头往一边使一定的力在马桶的孔内憋住,也许可以打开。不过要注意不能憋得太厉害,实在打不开,防止马桶被憋裂。如果因为之前旋得太紧,或者再加一个人用手在上面使劲摁住,就只能拆下给排水阀,在里面用管钳卡住打开了

勇敢的嘻嘻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8-01-02 21:30

其他回答(7)
  • 仔细的看看,就只好拆掉马桶进行更换了,买一条不锈钢丝软管.实在不行.一般进水口在水箱的下面,用手可以摸到,两头接上就可以了,就可以换,如果能伸进手去

    回答于 2018/01/03 01:09

    评论(0)
  • 只有把马桶拆下来重新安装,没其它的方法了。

    回答于 2018/01/02 23:15

    评论(0)
  • 有两种情珐矗粹匪诔睹达色惮姬况:1种是进水软管与马桶进水洁具之间连接不好,你可以把水管上紧点,使软管内密封垫与马桶紧密相连.就可以解决!第2种是马桶进水洁具与水箱之间的密封垫没有放平,使密封垫不能正常发挥作用,你可以松一点马桶水箱外面那个六边形塑料镙丝,让洁具的密封垫与马棚蜜实就可以解决!

    回答于 2018/01/02 20:01

    评论(0)
  • 进水阀大致有两种。在这就是进水阀质量不好。如果是进水阀连接自来水水管的接头处漏水。一种螺旋式。再一种就是进水阀连接钢丝软管的接头处漏水,一种卡扣式,也是先用扳手将软管接头紧固,可以用扳手将进水阀紧固一下,重新买根软管(也就几块钱)换上,需要找到卡扣点掰开,可以叫师傅帮弄下,很快的,要是还漏水先将家里自来水总阀门关上,用生料带在进水阀丝口处多缠几圈再装上,一般情况下漏水的地方是进水阀连接自来水水管及进水阀连接钢丝软管的接头处,螺旋式反拧45度就可以拿下来,时间长了阀芯被锈蚀造成阀杆不密封而漏水。马桶进水阀的使用频率不高,那就买个好一点的全铜或者不锈钢的进水阀换上~~如果自己不会的话,导致封闭不严所致,可处理此处漏水,如无效果则是软管接头里面的橡胶垫坏了。可自己慢慢拆开清理一下,将进水阀卸下有人知道马桶进水阀漏水如何解决进水阀漏水多数是因为封堵水管口的橡胶垫片进了异物

    回答于 2018/01/02 19:20

    评论(0)
  • 关建马桶上连接扳手用不上

    回答于 2018/01/02 18:04

    评论(0)
  • 软管无法修补,就是补了也管不了多久。直接更换

    回答于 2018/01/02 17:33

    评论(0)
  • 抽水马桶是现在家庭用得比较多的一种马桶,这种马桶给人们带来便利的同时抽水马桶也有可能出现一系列的毛病,抽水马桶水箱漏水就是比较常见的一个问题,那么抽水马桶水箱漏水怎么办呢?首先我们来分析下家里的抽水马桶导致漏水的可能原因,一般来马桶漏水主要的原因都是出在排水阀上,有可能是出现在安装排水阀使的一些不当和使用上面,还有就是排水阀的底钩和密封胶片等地。马桶漏水首先要检查以下项目:1、检查座便器水箱排水阀安装孔是否变形或开裂。2、检查座便器水箱排水阀安装面是否严重凹凸不平。3、检查座便器水箱排水阀安装时是否偏位。4、检查座便器水箱排水阀安装时底钩螺丝或压紧螺母是否拧紧。5、检查座便器水箱排水阀底钩螺丝是否顶住陶瓷孔底。6、检查座便器水箱排水阀密封胶片是否变形或松落或密封面有杂质。7、检查座便器水箱排水阀密封胶片与密封面有间隙。抽水马桶水箱漏水原因:1、水箱材质问题:水箱材质不好或者水箱内部零件老旧,由于现在马桶行业迅速起步,面对马桶的市场前景广阔,许多小的厂家生产一些劣质材料的抽水马桶水箱混进抽水马桶行业滥竽充数,为了谋取更多的利益,他们选择低劣的材料生产出的马桶,这种马桶通常在外表看不出它的好坏的,然而内部有可能有些小零件不经用,很容易就损坏了,当然也不排除是用了很久的马桶水箱,用的过久也会老化变质,是一种自然衰老的过程,其产品质量无可厚非。2、马桶下水管问题:出现抽水马桶漏水也有可能使因为下面的下水道管的问题,它是主要连接马桶水箱的一个输送水的管子,这里的可能性也非常的大。3、马桶的排水阀问题:马桶的排水阀是主要掌管马桶水箱的水的,一般来说,很多情况下,都可能使马桶排水阀出了问题,有可能是安装孔出现了开裂和变形,或者安装面出现凹凸不平等与安装时不细心所造成的一系列的原因。马桶漏水对症下*:对症水箱内部零件老化:若是水箱内部零件老化的话,没有其他选择,你只就需要赶快更换零件了。对症马桶和下水管连接处漏水:如果马桶和下水管连接处漏水则需要重新安装马桶,重新进行封胶。对症马桶本身出现裂痕:马桶出现裂痕导致漏水的话最好是换一个新马桶。对症马桶的进水组和出水组问题:需要打开水箱,看见水箱满溢,水从一个水管流出则表明进水组坏掉,若是有进水的声音则是出水组坏了。对症水箱漏水:可以把下水机心拿下,清理水垢,若还是不行就需要换马桶了。抽水马桶漏水解决方法:1、对于水箱材质的问题,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将马桶水箱拆分开来,一个一个逐一进行检查看是马桶水箱里面的零件是否完好,如果有一些零件坏了的话,能修则修,对于不能修的最好就进行更换,如果对于太过劣质的抽水水箱,烂得比较多的,建议更换整个水箱了,以免带来更严重的后果。2、对于马桶下水管的问题的解决办法就是仔细检查马桶与下水管接口处,是不是松动了,或者是管道烂了,这时候,如果是管道烂了就需要重新更换管道,如果是,没接好,就需要从新用一些铁丝之类的或者在外面去买一些可以将其固定的材料,将其固定好即可。3、对于马桶的排水阀的问题,这个有点复杂,因为设计到许多专业工具进行检测,建议尽量请修马桶的工人进行专业的维修,这样以保证马桶的正常使用。小结:对于家里面的抽水马桶漏水后,一定不要太过慌张,要马上切掉水源,然后根据各种原因进行检测,看家里面的抽水马桶漏水是出于何种原因,以便对症下*。

    马桶进水软管漏水
    回答于 2018/01/02 17:2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