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六类非屏蔽双绞线一箱多少米

纯子k

浏览14次 悬赏: 0 分享 2017-11-22 10:08:25

六类非屏蔽双绞线一箱多少米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2-05 17:28

这个品牌的没有听过 大牌的 有安普啊 还有日线 安普现在市场乱假货多 建议绒日线的 六类的非屏蔽的100米的话也才300多 家装完全没有问题

俄对爱情过敏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8-01-31 23:15

其他回答(7)
  • 正常是150-250左右,得看质量和重量.

    回答于 2018/02/01 03:11

    评论(0)
  • 一箱六类网线305米 30斤左右,100米就差不多3分之一10斤左右

    回答于 2018/02/01 01:17

    评论(0)
  • 建材市场看看有没有总代理的,看你在哪里买了700元左右一箱,那样比较便宜

    回答于 2018/01/31 22:50

    评论(0)
  • 去淘宝啊 那什么都有

    回答于 2018/01/31 21:52

    评论(0)
  • 1600

    回答于 2018/01/31 21:24

    评论(0)
  • 双绞线一般是1000英尺,折合过来就是305米一箱

    六类非屏蔽双绞线一箱多少米
    回答于 2018/01/31 21:08

    评论(0)